close


=====圖片全為外掛,請耐心等候======

這星期回家,突然我妹,我小舅的女兒,小舅就是我媽媽的弟弟,所以是…表妹????

問我星期日要不要跟他們去高雄的"蓮池潭"走走,跟外婆一起去散散步

原本很不想去的~~~因為跟他們一家人去就是一直吃=_=

幫幫忙我現在在減肥好不好!!!!!!還要我一直吃Σ(゚д゚) 

不過最後還是敵不過我妹,我就答應要去了…再會我的體重…TT_TT


星期日早上原本說好八點要來我家接我的(去高速公路有順路)

可是等到八點半才打電話來問我起床了嗎?

拜託!!!!!!!!!!!!!!!!!老子早就整理好吃完早餐在等你們來了!!!!!!!!!!

結果拖到快九點我們才正式從台南出發要去高雄…TT_TT


小舅媽的娘家也在高雄,所以其實這趟算是小舅和小舅媽2人愛的回味之旅吧=_=

見鬼了都是去吃他們以前交往時常去吃的東西!!!!!!!!!!!!有沒有搞錯啦!!!!!!!!!!!!!!

害我網誌標題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下=_=真的只有去"蓮池潭"玩而已,但吃的是去很多地方吃!!!!!=_=


首先早上我們的早餐是到"岡山區"吃的…說這家的燒餅+油條真的超好吃!!!!

可是我早上已經吃了一個饅頭當早餐了呀…實在是很不想再吃…

我都說我不要吃了,小舅他們一家一直說超好吃,你一定要吃,不吃會後悔之類的話…

我只好屈服了…TT口TT不過條件是我吃一半就好,另一半我妹要幫我解決★罒▽罒★

好不容易來到了早餐店,這家叫"小洞天"




我們到時差不多九點半了吧,門口還真的排了不少人在買@ @

好吃驚喔!!!!真的有這麼好吃嗎??




還受歡迎到另開了一家分店?雖然也是在同一條路上,不過好像本店比較多人排




賣的早餐就是傳統的中式早餐,東西挺少的,但人氣卻很高




這就是小舅家一致說好吃的燒餅+油條

油條挺常見的那種,不過燒餅我還是第一次見過這種的,很薄,挺軟的,不是硬硬的

這樣合著吃真的相當的好吃!!!!!我原本打算吃二口就好,結果卻吃了一半才給我妹吃XDDDD

唉~體重我真的要跟你SAY BYE-BYE了…TT_TT




居然還另外買了"鹹酥餅"和"甜酥餅"…TT_TT真是要讓我飆淚不成…都是油炸的呀…

先吃"鹹酥餅",挺好吃的,裡面好像有加肉燥的樣子,小小一份不大

但我吃了二口就丟給我妹吃了XDDD




下來接著吃"甜酥餅"…甜甜的,但不會很甜,裡面那個說是…麥芽糖…?

可是不會黏牙呀??確實是好吃~~~但還是吃了二口就讓我妹解決了XDD然後我妹就瞪我了XDDD




另外還喝了"冰豆漿",說這是吃燒餅油條必備的,但我不太喜歡喝冰豆漿就是了…所以無感~~XDD

下來好不容易總算是來到了"蓮池潭"了…一下車就遇到了一團日本來的觀光團呀

他們好捧場呀~~一直跟"蓮池潭"裡面的"龍虎塔"合照,我都懶得拍了說…=.=||||||

"蓮池潭"是一座很大的內地湖,湖邊建了很多中國風的建築物,下面這座就是"龍虎塔"




從龍的入口進去,從虎的嘴巴出來,走一趟大概五分鐘XDDDDDD

在裡面可以捐香油錢,會有人給你一張"龍虎塔"的明信片…

兩座塔是可以另外在走上去的…不過因為我外婆行動不便,是坐輪椅的,所以就沒有走了

雖然懶得拍"龍虎塔",但我還是跟它合照了…誰叫我是標準的觀光客=_=||||||


PHOTO BY 妹子


小舅還說我這麼愛玩的人,怎麼沒有來過"蓮池潭",在高雄而已,很方便呀

哼……因為我沒有興趣=________=(咳咳咳咳)不過沒有來過,所以這次就乖乖跟來了XDDDD

這邊感覺開發得早吧?看到很早期的"蓮池旅社"的招牌,真可愛~~




另外這邊的建築好像叫"春秋閣"???可惜規劃不完善,輪椅無法進去




這邊養了很多的烏龜~~這隻烏龜居然手腳和頭全部伸出來在晒日光浴!!!!!!




高雄的單車道真的很瞎,不解為何出入口都要設計這種檔人的東西

有可能是要必免機車騎進來,可是連腳踏車都不好出入了呀!!!!!!!


PS:感謝不知名的阿伯當麻豆XDDD


腳踏車都這麼不好過了,何況輪椅呢?因為馬路更難推輪椅,所以我們就走單車道

可是一到單車道的入口或是出口,都會設計這種檔人的東西,真的是非常的煩!!!!!!

到出入口我們就先得把外婆給扶起來,然後再把輪椅搬起來(如下圖)

輪椅很重耶!!!而且一直讓外婆站起又坐下的,很傷身子好嗎=_=

高雄市長不來你來搬輪椅看看呀!!!!!!!(╬゚д゚)ノ(╬゚д゚)ノ(╬゚д゚)ノ(╬゚д゚)ノ




"蓮池潭"旁邊就是"孔廟園區",這園區挺大的,但是…無障礙空間真的做得很差

就是可以推輪椅的空間真的非常的差!!!!!!!!!!!!!!!!!!只有廁所有提供無障礙空間的廁所=_=

幸好小舅說要準備離開這地方了,不然還真是受了一肚子的鳥氣=_=

而且孔廟還不全都開放!!!有些還關起來不給進去=_=就只好在門口拍拍了=_=

喔~忘了說~此時小舅去開車,小舅媽和她女兒,也就是我妹去附近的市場說要買好吃的"米腸"

剩下我和我阿姨(我媽的妹妹),我外婆還有我弟(小舅的兒子,就是表弟)

…您看看…又是去買吃的…早餐剛吃完沒多久耶TT_TT

圖為孔廟園區沒有開放進去的門口


PHOTO BY 小弟


再來一張好了,因為我也沒有拍多少照片XDDDDD


PHOTO BY 小弟,今年為國三XDDDD


之後就跑去小舅和小舅媽以前常去吃的一家麵店

還有段距離耶,就為了吃那麵TT_TT

小舅還說我一個人住外面捨不得花錢買好吃的東西吃的話,跟他們出來就不要客氣…

…小舅我知道你很疼我…可是…人家我真的吃好撐而且我真的在減肥呀TT_TT

我從早上七點半吃了早餐,九點半又吃了早餐,現在中午吃午餐

您還買了蛋塔和飲料,您老婆又買了米腸TT_TT您說我該怎麼辦呀TT_TT

一個星期好不容易減下來的又全部吃回來了TT0TT

最後總算回家了,謝天謝地TT_TT逃過吃米腸XDDDDDDDDDD

不過還是吃了蛋塔TT_TT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