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=圖片全為外掛,請耐心等候======

 

早上抓著老弟來到台南市看看見台灣,感想就不言多說了
只能說失望大於期待,呵呵(._.)

 

中午吃飽後就直接去傳說中的水交社公園,也就是以前的水交社眷村

不過能拆的都拆了…這裡空盪盪一片的…因為事前在網路上真的找不到什麼資料

想說直接殺來看看,但真的…很空= =

 

有留下一排短短幾公尺的紅色磚牆,這應該是以前眷村時期住家的圍牆

 

拿著相機拍了幾張,實在是沒啥FU= = PO一張老弟亂取景的一張偷拍= =

PHOTO BY  老弟

 

不過這二面紅磚牆可是有經過特別的設計吶,以前的水交社眷村是屬於空軍眷村

而且由於當地緊鄰台南機場,許多飛官及其眷屬居住,包含戰技小組成員,因此水交社又有「雷虎的故鄉」之稱
紅磚牆上有做一些特殊的玻璃,上面有一些「雷虎」的介紹,和表演時的老照片

一一看著這些介紹和老照片,其實也挺有趣的~

 

公園裡面留有二、三間以前眷村的房子,不過當然裡面全都清空了

不過最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,這邊的洗手間超漂亮的!!!!非常的高級呀!!!

可惜我忘了拍照XDD我弟有進去上,他說非常的乾淨XD

空空的屋內,但陽光由窗戶照射進來所呈現的陰影落差我覺得挺有味道的(自已說XD)

 

忍不住來一張XD

PHOTO BY 老弟

 

出乎意料的挺好拍的XD

 

嘖嘖,那今天乾脆就變成外拍團好了XD

PHOTO BY 老弟

 

其中一間規劃成空軍志開新村自治會,但今天是大門深鎖…

 

旁邊留有沒有拆掉的眷村屋舍,但是被鐵網圍起來了= =

眷村圍牆上很常見的標語。但我不能靠近它……TUT

 

今天也拿了我家新買的傻瓜相機出門試拍,因為我很喜歡裡面的玩具相機模式

真的是隨便拍都有味道呀!!!!!!明明只是人行道+鐵網+黃黑警示牌……

 

嘖嘖,加上玩具相機模式瞬間變畫報XD

PHOTO BY 老弟

 

鐵網裡面有警告牌,反正就是不給人進去啦= = 但一直放著不管又要做什麼用啦> <

PHOTO BY 老弟

 

嘖嘖,人行道的樹影很有FU

 

我老弟今天取景也大爆發……

PHOTO BY 老弟

 

我也得承認~~我今天就是來外拍的XDD我都穿了亮色系的褲子出門了~~XD

(自以為這POSE很帥=..=)

PHOTO BY 老弟

 

鐵網上纏著小紅花

PHOTO BY 老弟

 

超喜歡這個十字路口的!!而且這地方車子超少XD整個很放心的站在路中央拍XD

PHOTO BY 老弟

 

拍背影比較有FUXDDD

PHOTO BY 老弟

 

接著來到附近的志開國小,校徽是一架飛機,也表示這裡以前就是空軍眷村裡的小學

 

志開國小的地址

 

一走進去校園內,教室牆上就出現一個大大的校徽

 

志開國小是取至於周志開 烈志的名字,校園內有周烈志的紀念雕像

 

台南市志開國小簡介

 

校園內一處空地上面畫著疑似機車路考的路線圖,拍起來挺可愛的XD

雖然那年我考路考時恨得牙癢癢的>”< 但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…(!?)

 

紅綠燈超可愛XD

 

跟老弟來一張影子合照法~~這樣看我突然分不出我是哪一個影子了…囧

 

以前小學時很常見的多色圓圈遊樂器材,但現在新的小學已不復見了

 

不愧是空軍的小學!!!有飛機!!!XD

 

然後莫名奇妙就拍了這些照片XD

PHOTO BY 老弟

 

我得承認,我真的在耍帥XDDDD

PHOTO BY 老弟

 

飛機模型的風向儀

 

志開國小並不大,很快就逛完校園一圈了。接著我們離開國小,來到旁邊的這個路口

我相當的喜歡這個路口,這邊是台南很少見的單行道,單行道指標的水藍色我覺得很漂亮

 

附近的大樹旁還有一個大象溜滑梯,好懷念的大象溜滑梯呀!!

 

這個路口很好拍!!!地上的單行道指標很有味道

PHOTO BY 老弟

 

相當的喜歡這張~~~大愛這個路口!!!!

PHOTO BY 老弟

 

接著來到水交社公園前面的房子,看起來也已經廢棄了

 

以前是中荔宅社區合作社

 

空軍志開新村副食供應場,也就是水交社市場

雖然門口掛有紅布條註名營業中,但我當天去的時候市集是沒有人的

但這裡有不少野狗> <|||||| 來的話請注意安全喔!!!

 

廢棄房子裡面的塗鴨。我認得這隻鴨!!!但不知道名字…= =

 

跟鴨合照XD 下午來的光線很漂亮

PHOTO BY 老弟

 

廢棄的房子屋頂已長出植物。神奇的植物…明明有住人時不會長出來,但一沒人住,就會開始冒出枝芽,慢慢的占據原本屬於它們的土地

 

格局方正,一格又一格的窗戶

 

市場內某攤位的招牌,看來是真的還有在營業

 

原本想進去市場看看的,但一看有二隻野狗,我就不敢進去了= =||||||

 

水交社市場其實挺大的!!還有另一個入口

 

水交社市場裡面的攤位整齊劃一,一格又一格的很有排列制序

 

筆直的走道

 

看時間差不多了,我們準備返家了~老弟的機車和週遭荒涼的空地~~這裡真的很空呀> <

 

雖然一開始看到水交社公園有點囧,想說很快就會逛完這裡了

結果沒想到志開國小國小附近的單行道路口水交社市場相當好拍!!!

水交社市場也是探險的好去處XD
有空可以來散散步~~小小的地點有說不出的探索樂趣~~~

 

相關閱讀>>”水交社眷村文化園地網站。內有相當多的資訊可以參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