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第一篇:20130323嘉義:騎著機車在市區趴趴走-1

第二篇:20130323嘉義:騎著機車在市區趴趴走-2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後我們準備去覓食吃午餐啦~老弟騎著機車戴我,我看到這一棟時真的錯愕了!!!

超帥氣的好嗎!!!!好適合出現在警匪片中的警察總部之類的XDDD

 

繞了一大圈,最後還是決定吃SUBWAY美式潛挺堡~就不介紹了XD

 

接著來到了嘉義鐵道藝術村,這地方真不好找…騎機車的話要繞一大圈耶…

而且很多給藝術家運用的倉庫都已經荒廢掉了…= =||||||

為什麼台灣各地的鐵道藝術村幾乎都是荒廢掉的呢………

反倒是酒廠改建的文化創意園區一直都營運得不錯………

拍個認證照吧……

 

大概就這一區的倉庫是還比較有東西的…其實呢,各家網誌也差不多都只有拍這區而已…

 

但離鐵軌就真的挺近的……

 

嘉義真的隨處可見日式木造房子耶!!而且好多都是黑色木頭的!!!

這棟很可愛XD

 

理髪好便宜,才NT50/ XD

 

嘉義鐵道藝術村>>北興街37-10

開放時間>>09:00~12:00 14:00~17:00

 

接下來去附近的文化創意園區”~~入口所見就是歌仔戲藝術節”~~

 

我們先進去園區逛逛~但沒有什麼展,而且也沒有什麼人耶…空盪盪的一片…

而且好多地方都用黃布條圍起來……= =來個影子合照法~~

 

這棟好讓我吃驚喔!!!!超喜歡的呀!!!

 

樓梯超有味道的!!!!好適合拍你追我逃的戲碼喔XDD

 

喔喔~這張好喜歡~~~好有味道XD

PHOTO BY 老弟

 

從樓上看去~屋頂的窗戶很可愛~不愧是日治時期留下來的酒廠~建築很日式~

 

水溝蓋也太有特色了!!!看得出來嗎?這是貼在高梁酒瓶身的貼紙圖案耶!!!

 

還有另外一種圖案~連這種小細節也想到了!!!

 

後來我們逛到最後面,遇到了一個年輕警衛,問了之後才知道

其實文化創意園區剛整修完畢,還在等相關單位來查驗…

我們就這樣闖了進來…不會怎樣吧= =因為也沒人阻止我們呀XDD

 

接著我們就去看入口的歌仔戲展覽,一進去就看到一個華麗的佈景

 

裝作在看歌仔戲XDD

PHOTO BY 老弟

 

然後佈景的左右出入口是可以進去的,裡面就展示了很多歌仔戲的相關用品

舞台服裝,還有一些歷史文物,我覺得非常的好XDDD看了很多平常看不到的東西!!!

有歷史性的扁額~~

 

文化創意園區>>中山路616

開放時間>>09:0017:00

 

文化創意園區對面有這棟建築!!!配色實在是太棒了!!如果沒有記錯的話~這棟以前是郵局~

 

建築背面也很有味道!!!有一種~美國建築的感覺呀XDD(亂講XD)

 

每一面都不一樣!!太可愛了好嗎!!!

 

我弟戴著我,來到了金陵蛋糕這家店,我很喜歡這棟建築,一直很想來拍它XD

白色配水藍色超搭的好嗎!!!而且蓋成略有弧度,太可愛了!!

 

這家店好像也是有歷史的了~

 

最後我們要去吃晚餐啦~要去吃林聰明沙鍋魚頭”!!!

就在中正路商圈裡面,非常的好找,因為排隊的人真的很多XD

 

旁邊這一棟荒廢的戲院是沙鍋魚頭的專屬停車場呢~

 

果不其然,漆黑一片XD

 

菜單~裡面座區真的坐滿了人呀…太可怕了~>”<

 

我們點了一份沙鍋菜+魚肉、一碗冬菜蝦仁蛋湯、雞肉飯和魯肉飯各一碗~

雞肉飯和魯肉飯就挺普通的…而且白飯居多…= =

 

沙鍋魚肉真心好吃呀!!大推!!!!一點點辣剛剛好!!!!

那魚肉有刺,我家因為從小就吃素,所以對挑刺不拿手,我弟就不吃魚肉了XDD

 

冬菜蝦仁蛋湯很好喝~蝦仁很好吃!!那個蛋煮成這樣真好吃!!!

(我不會說口感啦XD其實是太久才打這篇遊記…都忘記了= =)

 

最後我們逛了一下商圈後,跑去吃了魏姐包心粉圓”XDD

我很喜歡吃這個!!!!!之前去宜蘭第一次吃,我就上癮了TUT

點的口味好像是三色豆花……那大顆的粉圓太好吃了TUT

 

接下來就是搭車回台中啦~~~~今天吃吃喝喝太開心啦~~~~~~

雖然…錢…花了不少XDDDDDD誰叫我是疼弟弟的好姐姐~我沒讓我弟出半毛錢呀~~

除了油錢XD司機最大咩~KKKKK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