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======圖片全為外掛,請耐心等候=======

 

標題的這些點全部都是在屏東的東港鎮啦~全部靠雙腳就走的到了!!!!

 

第二天早上,天氣還是好冷~~>^< 我們起身去旁邊的屏東客運要搭車

客運旁邊就有7-11,也有幾家早餐店~好懷念那家小攤販早餐店喔~

古早味的奶茶好讓我想念~~~還有那樸實但又很好吃的白饅頭夾蛋~TT_____TT


到東港的班車非常的多的,屏東客運要刷悠遊卡比較便宜喔~~~

坐上車後,往東港緩慢而去,一路上睜著愛睏的眼睛好奇的往窗外看

雖然同是在台灣這座小島上,但我覺得每個不同的縣市都有它不同的景致及味道

像屏東因為地大,又屬於熱帶地區,路上的椰子樹就比台灣其他地方多~

公車最後在屏東客運的東港站下車~單程刷悠遊卡是NT75/人,單程約50分左右

 

還以為出了太陽,氣溫會高一些,但還是好冷喔~~~> <~這邊明明是國境之南呀~~

回程的話,可以致東港客運站的對面站牌坐客運回去,那站牌好像是直達高雄的

如果要回屏東市的話,是在客運站裡面上車的~

 

首先~走出車站外,就可以看到黃色招牌的燦坤3C賣場”~旁邊就是我想去的東港天主堂

大大的十字架也非常的好認~~

 

詳細的地址如圖

 

其實東港天主堂我完全沒把握能不能進去看~好像也沒有網誌介紹到它

純粹是憑著我的直覺,覺得這邊應該會很好拍才決定要來的XDD

我事前有打電話要來詢問是否開放參觀,但不管我上午打還是下午打,就是沒人接電話= =||||||

最後就是直接殺來靠運氣啦~~~~結果早上九點多到時,大門是開著的

裡面有一位大叔在整理庭院,一問之下說可以進去參觀耶!!!還告訴我教堂該如何進去!!!

非常歡迎我們進去拍照XDDD實在是太棒了!!!!!!!超開心的~~~

 

非常可愛的天主堂!!!教堂本身的建築很特別~就像一艘船的船頭~呈現三角形~~

 

不愧是天主堂~果然裝飾了很多聖誕節的飾品~就算屏東的聖誕節一點也不冷~~^^

 

我們是從旁邊的側門進去教堂裡面的,一進去我立馬放聲尖叫!!!!!(當下只有我和小蝦而已XD)

實在是美呆了!!!!!!!!!!!!!!!!!超華麗又非常的莊嚴!!!!!!!!!!!!!!!!!

 

非常喜歡這面彩色的玻璃窗!!!!!!超興奮的!!!!怎麼能不拍照呢!!!隨便拍嘛都好好看!!!!

PHOTO BY 小蝦

 

幸好今天出太陽!!!!!陽光透過彩色玻璃照射進來,實在是太美了~怎麼拍都嘛是畫報~~~

PHOTO BY 小蝦

 

雖然我沒有受洗,但還是想拍拍祈禱的感覺~比較有身在教堂的FU~~

PHOTO BY 小蝦

 

牆上有不少耶蘇受難故事的解說木頭雕刻~

PHOTO BY 小蝦

 

這棟教會建築實在是太美了!!!!高挺的三角屋頂真的很莊嚴~

PHOTO BY 小蝦

 

但是教堂裡面的一角,居然有用線香拜拜的地方,真是奇妙~

 

教堂裡面也有很多的聖誕節裝飾~

 

很漂亮的燈泡~大白天為什麼要亮燈呢~^^

 

而且還有好大的聖誕樹!!!!

PHOTO BY 小蝦

 

聖誕裝飾是用碎花布手作的吊飾呢~真是可愛~~

 

講桌的白色布簾好讚!!!超有味道的~~~假裝自已的主講人~嘿嘿~應該沒有冒犯到吧~~> <

PHOTO BY 小蝦

 

由教會裡面拍出去的感覺~這張太有味道了~~~

PHOTO BY 小蝦

 

我們在天主堂拍了一小時多耶~這期間都沒有任何人來~真的是放任我們拍照拍到爽XDD

最後我們要閃人時才有一、二位來教會祈禱的人~幸好我們來得早~不然有人來祈禱的話

還真的很不好意思這樣拍照呢~嘿嘿嘿~~~

東港天主堂~誠心的推推~~非常漂亮的一座教堂~~~~

 

接著我們走光復路,右轉接共和街,這裡就是共和新村~~~~

國境之南的眷村,好像之前也是要拆掉要蓋新大樓,引起了居民的抗議

但現在還是有在新建的大樓= =醜醜的大樓…= =

共和街一進來就發現了東港鎮教會”~

 

雖然小小的,但漆成藍色的外觀非常的可愛~

 

連鐵門也漆成了藍色呢~真可愛~~~~但是門是關著的,我進不去~~TT____TT

 

這裡意外的汽機車不少,大概是附近就是著名的東隆宮~

所以走在共和新村時,還是要注意車況喔~安全至上~~

很有趣的門牌,我實在不知道這戶到底該怎麼稱呼……

 

這裡的門牌還有這種非常帥氣的!!!!以數字作為稱呼呢!!!

 

共和新村的財產為國防部所有~所以不能隨便進去屋裡喔~就算那是廢虛也不行…

 

不能進去,只好從大門的小開口往裡面看進去了~

 

這裡還是有不少住戶的,所以還是要保持安靜喔~偷拍房子也要小心一下XDDD

好喜歡這棟房子,感覺好像宮崎駿動畫-“龍貓裡面會出現的房子喔~~~~

好想試試來去鄉下住一晚的感覺喔~~我可以…去問一下嗎XDDDD

 

這種日式建築最棒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我要去按門鈴了!!!(住手= =)



請接下一篇:20121231屏東:東港天主堂+共和新村+延平老街-2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