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======圖片全為外掛,請耐心等候=======

 

這星期回台南去~客運在高速公路上載滿著旅客

夕陽西下,與遠邊的路橋構成美麗的景致

 

這星期老哥有回來,所以我就說要去出門去玩~~~

我說要來玉井區的一個地方,叫加俐俐休閒園區,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~

感覺還不錯,所以一直想要來~~~~

我們開車來到了玉井區,沿著3,過了三埔橋

看到這座彩虹拱門,進去直走一段路就可以看到嚕~~~

 

總算看到加俐俐的木頭製的招牌啦~旁邊有一處停車場~可以停機車和汽車~

 

遠邊有一座教堂,遠看還挺像一個小城堡的~

 

進入園區參觀是不用收費的唷~但是要入住小木屋或是露營就不清楚了,可以打電話尋問~

 

我們這天來天氣很好,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…= =

好像有社團的團康活動…總之人非常的多…但幸好是一組一組分別進行活動的

所以這些人就會跑來跑去,不然這座特別的諾亞方舟教堂就會拍到一堆人= =

 

這座教堂非常的可愛吧!!!!!我就是想來看這座教堂的~~草地上還有牧師的雕像呢~

旁邊還有小羊~應該是諾亞方舟裡面的故事人物呀~~~

 

教堂是用很大的圓型木柱建成像諾亞方舟船頭的形狀呢~草地上散落著很多動物的雕像

營造出很棒的諾亞方舟的味道~這是可愛的梅花鹿~~

 

坐在草地上拍起來很有味道吧~但我哥總是喜歡拍歪一邊的= =為毛呀= =

PHOTO BY 老哥

 

斑馬的眼睛有點可怕XDD 和媽媽大人的合照~^^

PHOTO BY 老哥

 

這次出門少了老爸= =上次出門是少了老哥= =

PHOTO BY 老哥的單眼

 

防晒百分百的媽媽大人~~那個雕像是不能坐的呀= =|||||||||

 

要拍三人的合照~~~因為我們三人身上穿的T恤是同一個品牌的

那是我拿媽媽大人給我的百貨禮卷去買的~一人一件~老哥難得回台南,請他穿回來的XD

我們三兄弟妹要展開合體技了!!!!!!!!!!!!!!!!

PHOTO BY 老哥的單眼

 

~~~~~合、體!!!!!!!!!!!!!!!!!!!!!(我覺得那些參加團康的學生一定覺得我們很奇怪= =)

PHOTO BY 老哥的單眼

 

這教堂實在是太殺我的底片了!!!!!!!!!!!!!!!!老弟這角度取得真好!!!GOOD JOB!!!

PHOTO BY 老弟

 

接著我們往上繞去,發現了白色的小木屋!!!!也太可愛了吧!!!!!但這些是禮拜堂喔~~

 

白色的小木屋真的好有渡假的味道喔~~~這邊也很方便來,不會太山上~空氣又好~

 

繼續走著,看到這一處我真的尖叫了!!!好棒呀!!!!!!!

稀疏的樹林,樹木的影子倒映在士地上,遠邊的白色小木屋,真的好像電影的畫面喔!!!

 

耶耶~我在這幅畫中~~

PHOTO BY 老弟

 

這棟白色小木屋有隔成一間一間,好像是懺悔室

 

我家老弟是在玩躲貓貓嗎XD這樹幹太細,你躲不了喔XDDD

PHOTO BY 老哥

 

黃色的不知名花= =

 

中餐我們家自已帶了大鍋菜來~~~園區會有一些大理石的石頭桌、椅~也有垃圾筒和洗手間

真的非常的方便~還有營火晚會的廣場喔!!!!真的很適合來露營呢~

吃飽後我們去另一區逛,在加俐俐的入口,停車場那邊有小路可以下去另一個小園區

那裡也有一些小木屋喔~非常的寧靜~~

 

走過去有一處草地,那邊有彩色城堡的兒童遊戲區呢~不過破損嚴重

有點小危險,還是不建議去玩喔= =而且也很髒…但我還是取了景來拍照XDD

這張腿看起來好細喔!!!但這都是假象XDDD

PHOTO BY 老弟

 

合照~媽媽大人笑得好開心XDDD

PHOTO BY 老哥的單眼

 

這裡真是純樸的地方, 小橋很可愛

 

這一排是可以烤肉、煮東西的地方呢~~有洗手台和冰箱呢!!!真的好方便!!

 

吃太飽還有一個登山步道可以去走~感覺應該沒有很長XD但我們沒去走啦XD

 

這地方真的很適合親朋好友一群人來烤肉露營呢~沒有很山上交通又方便~~

加利利休閒生態園區 

71451  台南縣玉井鄉三埔村83-1號 

TEL:06-5743941

網址: http://galilee.fhl.net/index.php  (內有詳細的介紹和交通地圖)

 

請接下一篇:20121013台南:玉井加俐俐休閒園區”&南化微風山谷民宿”-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