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-------圖片全為外掛,請耐心等候----------


這是我的第一篇食記呀~~算是食記吧XDD雖然沒有拍幾張食物的照片XDDD

話說星期四約了阿標出來,要還他東西,然後星期三晚上就討論要吃什麼

阿標在網上搜到這一家「老房子-KINKS PUB」。雖然是PUB,不過下午就開店了

阿標看到這家店的介紹還特激動說一定要去XDDD那就去吧~~~


星期四下了班就趕緊衝去,這家店在北門路跟青年路的交街口,要過平交道的第一個小巷子進去直走就到了

我有訂位,可是我比較晚到,阿標先到了,後來我到了,阿標跟我說我們是不是進錯店了

因為阿標說有訂位時,對方還查不到,而且菜單的店名和電話也都不一樣

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是隔壁那一家XDDD門口好小沒注意看根本就不知道呀XDDD

超蠢的~~~我們還默默的離開…機車都還停進來了的說XDD(走錯的這家店是一個庭園…機車可以停進來)


後來我們真的進去了KINKS PUB,超驚奇的呀~好愛喔~~~很有氣氛的說~~~

店內的一景,時尚的復古味




隨便一個角落都很漂亮




有室內和室外,不過這種鬼天氣我才不想坐室外-=-雖然室外也很漂亮~~

不過那綠燈亂可怕一把的XDDDD




菜單好厚一本XDDD非常的有質感~~




有單點的排餐,不過只有5項而已吧,就是牛肉、炸豬排和德國香腸之類的,一客NT180~200左右

加NT100元可以變成套餐,多了沙拉和濃湯及飲料,飲料100元以內,多的補差價,調酒只可以抵50元


菜單的內頁,一半都是調酒XDDD因為這是PUB~~XDDD




阿標不知道何時偷拍我的XDD那時我在看菜單~~~XDDD


PHOTO BY 阿標


我很喜歡桌燈和映照在桌上的倒影




在等餐點來的時候就開始玩拍照了XDDDD

不愧是PUB,晚餐時間果然就是沒有什麼客人XDDD(喂)


裝憂~~~


PHOTO BY 阿標


還跑去室外亂亂拍XDDD室外的桌子上面都有放小蠟燭~~偽為日本祈福XDDD(喂)


PHOTO BY 阿標


室外也很漂亮~~


PHOTO BY 阿標


後來乖乖坐在位子上了~餐點來了~~先上沙拉



普通普通~沒有什麼感覺~~~XD(喂)


再來是濃湯…也是普普……




正餐上來了~我點的是"超厚炸豬排"~~~



薯條好吃呀!!!!左上角那白白的應該是…芋泥?有點沒啥味道…-=-

炸豬排普普,是真的很厚,可是就很難用刀子切…早知道應該叫店員先幫我切好的…囧

炸豬排真的很厚,大概是一般炸豬排便當的至少1點5倍吧!!!




最後上的是飲料~我點的是拿鐵,對面點的是水果茶~一樣都是SO SO…-=-

或許因為是PUB,所以調酒會比較好??

我這樣一餐下來花了NT300元,我覺得還OK




杯墊很可愛,很有設計感




等阿標上洗手間無聊來自拍一下XDDD

我拍出我的尖下巴了TTATT感動~~因為我是沒有尖下巴的人XDDD




吃完後我們就去隔壁,就是走錯家的那一個庭園,那邊有個防空洞

有位好心的大哥就說那防空洞是這戶人家專用的防空洞,還說可以進去看看

因為防空洞一直閃著好幾種顏色的亮光,實在是讓人很想下去看看

GOGO~~~~~防空洞的入口,麻豆為阿標XDD



閃著不同的顏色燈光,讓人有一種想墮落的感覺XDDDD


進去後裡面是一間小小的空間,有張沙發和小電視,電視完全不能看XDD



後面其實還有路可以進去,只是沒有燈光了…

可以自已帶手電筒去探險~不過生命安全不敢保證…我下去時還講了一句"阿米陀佛"……(抖)


好像關犯人的地方……


PHOTO BY 阿標


裝驚恐XDDDD


PHOTO BY 阿標


我們要走回地面了~~~防空洞的樓梯真的很窄…

麻豆是阿標~~




這戶人家的庭園還滿多可以亂亂拍的~這是浴缸版的養魚池…真漂亮~




這家店是在小巷子裡面,小巷子的旁邊就是鐵軌



喝著飲料聊著天聽著火車經過的聲音這種感覺我還滿喜歡的~~~


莒光號經過~~




下來我們就去亂亂逛~台南真的是小巷子裡面的店才有FU呀~~

看了好幾家有趣的店~~~台南的夜生活其實很熱鬧的~~~

下次再來一起探索台南夜生活~哈哈哈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