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====圖片全為外掛,以耐心等候====

 

第一篇: 20140301屏東:開噗噗遊大鵬灣環灣道路一圈

第二篇: 20140301屏東:東港神社+佳冬神社

 

7-11休息後,開著車我們從7-11旁的小路進去,一直往海邊的方向開

這裡都是小路,不用太擔心以為開錯了XDD

經過了一個平交道,鄉下的平交道都很可愛的說~~~

 

通往海邊的小路

 

經過魚塭,魚塭裡面都是一堆水管…非常的震驚…

甚至看到不少泡在水裡的墓碑…這都是超抽地下水導至地層下陷…

 

來到了海堤旁的小路,路邊一根又一根的水錶…

 

林邊的沿岸幾乎都開闢成漁塭

 

懷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往海堤走去

 

眼前所見的景象著實讓我倒抽一口氣

 

海堤佈滿著水管,水管沿伸至海裡…

 

雖然明知道超抽地下水會造成地層下陷,但當地的居民以漁業為生,又沒有辦法割捨掉地下水…一直這樣的循環下去…

 

有一隻黑貓

 

時間已近傍晚,遠方有一座小島,那應該是小硫球

 

小小一塊佇立在海上

 

接著我們沿著海堤的小路開,這一處也是有很多水錶

 

一根又一根的水錶,像一座又一座的墓碑

 

水管每一根都很粗,每一處幾乎都是聚集了非常多根水管,不管是新的或舊的

 

水管有直的,也有被截彎的

 

整個海堤都佈滿了水管

 

另一頭也是,永無止盡的感覺…讓人覺得可怕…

 

最後來到海堤旁小路的盡頭,這一處的海堤很高,至少有二層樓

 

海堤上面建有一個走道,不少居民會在這散步

 

這裡的房子幾乎都把地基建得很高,之後才是一樓

因為超抽地下水造成地層下陷,林邊沿岸地勢又偏低,很容易海水倒灌造成淹水…

 

但這裡的夕陽是很美的,遠方的小硫球清楚可見

 

接著我走過去看這處小漁港

 

一艘又一艘的漁船靜靜的停泊在港邊

 

簡單卻樸實可愛的漁船

 

伴隨著夕陽,漁港寧靜得沒有一點聲響

 

接著要來吃晚餐,我們回到鵬灣跨海大橋底下,要去一家店叫”變形特區咖啡輕食館

這家當初在網路上找到時,我還不相信店裡的菜色全是蔬食

我打電話去訂位時還特別問一下XDD是真的全部是蔬食喔~真厲害~~~

這邊的路挺小條的,但路燈算明亮

 

一眼就看到柯博文

 

生意很好,停了不少機車和汽車~建議先電話訂位喔~

 

霸氣的柯博文

 

門牌

 

建築格局簡單大方,二樓是開放空間

 

一樓庭院的露天座,還有大象溜滑梯可以供給小朋友玩

 

除了柯博文還有大黃蜂~和後面的鵬灣跨海大橋好搭XD

 

店裡的佈置走美式風格,簡單俐落

 

店家的菜單。店家一陣子會更換菜單的菜色,所以跟我PO的照片可能會有點出入

詳情可以上店家的FB查詢>>變形特區o.b ZONE

不過可以參考一下餐點的價位,店家的價位算平價~~而且相當的好吃~~~

 

店裡客人很多XD在等待餐點的時間,我拉著老弟去晃晃~

我們來到二樓的開放空間,也設置了不少坐位

 

鵬灣跨海大橋晚上會亮燈,而且顏色會變,其實一開始我以為這就是所謂的鵬灣跨海大橋燈光秀XD還想說有點鳥,而且根本沒有時間限定呀?但結果是我想太多了…= =這只是普通的亮燈XD

 

海上遠方那亮點不是漁船的燈光,是小硫球喔XDD拍糊了= =

 

拍得差不多了,回到了店裡,餐點已經上桌了~~

這是奶香南瓜鍋,我母呀已經幫我把料都丟進去了XDD

 

料相當的多,而且南瓜超濃的~~~賀呷~~~

 

這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,我家人也說賀呷~~~

 

在吃飯的同時,鵬灣跨海大橋的燈光秀開始了XDD
真正的燈光秀其實是很酷的!!!!橋的兩側會亮光,也會有變化,橋的支架也是~~

 

吃飽飯後我們在海堤上散步,讓胃消化一下~

 

最後要準備返家啦~~再見~~美麗的鵬灣跨海大橋~~

 

第一次單獨跟爸媽出來玩,結果還算順利啦XDD

不過一個人要報路有點累,都不能睡覺OTZ老弟~~還是不能少了你呀> 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